︿
Top

今日最夯的日偏食

980722

  今天要上班,不過也帶了相機來,但是也沒什麼時間拍,只有利用剛到公司的時間去頂樓拍了幾張。由於什麼配備也沒,就直接和太陽對上了,想當然拍的照片全都失敗。

  唯一一張算有點成功的就是剛好有一大片的雲經過時拍到,才有那個像月亮的形狀出來。要拍這種天文奇景,看樣子沒好好的準備的話,是拍不出啥所以然來的。

8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為什麼光圈不縮到最小啊?

    應該還沒到最小吧

    回覆刪除
  2. hi desw

    對呀,我沒縮到最小,那時根本不能專心拍照呀!
    也沒經驗,最多只縮到f22,不過那張也拍失敗,沒雲..XD
    應該縮到F32的。哈..

    回覆刪除
  3. 我根本沒機會拍...
    真是錯過了

    回覆刪除
  4. hi..出雲

    可是我也沒拍成功呀...鳴鳴
    只有一張有點像樣而以..Orz

    回覆刪除
  5. 還好啦~反正我覺得日蝕並不算很美的天文景觀
    月蝕比較美

    回覆刪除
  6. 呵呵 desw

    我倒是希望台灣的天空出現乳狀積雲
    之前澎湖好像有出現過。

    看到外國人拍的乳狀積雲真的超噁心的
    不過要是我看到我也想拍下來..XD

    回覆刪除
  7. 有包大人要審案的FU......XD BTW絕對值小姐亂入

    回覆刪除
  8. hello 絕對值小姐

    聽妳這樣子說,還真的有包大人的fu耶。呵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