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苗栗巴巴坑道



  離開台中的彩繪眷村之後,我們回程的路上就先去苗栗三灣的巴巴坑道走一走,這是我第二次來這邊了,距離第一次來的時間也超過一年半有了。不管是在彩繪眷村或是巴巴坑道,天氣真的很熱吶,而且不知道怎麼了,此次前來都沒什麼風在吹呢?雖然拍照時可以躲在樹陰底下,但還是很熱哩。

  我們大約在這待了一個多小時左右吧?不過有一半的時間是在室內吹冷氣聊聊天哩!不然外面真的太熱囉!而且入場卷也抵消費,不用白不用嘛!當然買個飲料來消暑一下呀。回程之後載發哥回家之後又和建伊去打打撞球,嗯嗯,也好久沒打撞球了,球感都沒常打的時好了。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頂寮村15之1號
電話:037-834858
官網:http://www.baba-tunnel.com.tw/
路線:國道一竹北交流道 → 頭份三灣交流道下往三灣方向 → 左轉注意指標往南庄三灣方向並右轉台三線
   → 直行經三灣國中左轉接苗124縣(中國石油前) → 大約21公里處左轉即可到達
地圖: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等效109MM 快門居然只有1/10"

    雖然有點糊~但還是很神

    回覆刪除
  2. hi desw

    你是指第21張這張照片喔??
    可能是縮小圖的關系唄!呵呵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