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淡水領事館餐廳



  今天和同事約好要去台北淡水的紅毛城拍照及小畢的故事吃午餐,結果呢?電話打不通,餐廳也沒開,看起來就像倒了的樣子?回家之後查了一下,好像是房東打算租給別人更高的租金,所以和小畢終於合約了,應該是七月底或八月初的事了?結果我們就選擇在紅毛城前面的領事館那吃午餐。

  其實這間餐廳還滿不錯的嘛!如果坐外面的話可以看到觀音山和淡水河,加上今天淡水天空的雲層真是不賴,所以也一整個滿有fu的。不過呢!我們是先選擇在裡面用餐之後,甜點和飲料才在外面飲食。

  離開領事館之後就去紅毛城和淡水老街了,我也忘了我去過幾次淡水老街了,不過今天淡水的天氣真的好到爆了,淡水老街的人多到不行,但是天氣真的太熱太熱了,根本沒有想拍照的感覺呀!有時侯真的覺得,台灣的老街真的不像老街了。不過看到今天的藍天白雲,其實也還滿高興的呢。

02.


03.


04.


05.


06.


07.


08.以下三張是要去淡水老街前拍的


09.天空真的很藍呀


10.


官網:http://www.consulate.idv.tw/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57號
電話:02-26228529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