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卡托米利聚餐



  今早一早就起床了,早上九點左右抵達發哥他家,然後去竹科靜心湖幫美雅研班拍畢業照,當然我是側拍的啦!主掌整個局面的當然是發哥本人呀!不過照片太多了,明天在來用。因此就先整理拍完之後去新屋卡托米利吃飯拍的照片。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侯真的讓人感覺很棒,但那時因為我是一個人前來,所以就沒進屋點餐了,這次前來,雖然提早訂位了,不過不得不抱怨一下,我的餐從點好的十二點四十分左右,一直到十四點四十分左右才來,二個小時真的太久太久了。而且我是到數第二位上菜的,同鄉的雅雯比我多等了十分鐘左右。

  雖然老闆娘和服務生對我們很感抱歉,也對我們的態度都非常有禮貌且都面待微笑,而且非常明顯感受到他們其實對我們非常的不好意思。不過呢,還是希望你們能多注意一下這個細節,這樣子才不會打壞掉你們的招牌。

  真的,卡托米利是個很有氣氛的地方,如果因為上菜慢二小時左右的話,若太常發生,久了的話真的會被傳開的呢。我也相信要是半小時左右的話客人應該都還是能接受的吶!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5號
電話:03-4768-668 or 0916028179 陳小姐
路線:新竹15濱海公路往新屋方向 → 於蚵殼港(會看到一間應該是昭應宮的廟)左轉進去
   → 看到一條小小的十字路口左轉直行 → 會遇到一個交叉路口有卡托米利指標往右
   → 看到廟口土地公廟右轉小路進去就到了,土地公廟前會有招牌。
地圖: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不是聚餐嗎?美食在哪咧?XD
    好有希臘風的裝潢。

    回覆刪除
  2. hi Jun兄

    沒拍食物呢,只拍一點點而以,太餓了
    食物上來時就是吃吃吃..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