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結束了



  中職20年總冠軍今天結束了,也正式結束今年中職所有的賽程了。看完了七場比賽,象隊真的對海克曼沒轍嗎??去年敗給他,今年又被他拿三勝!雖然這系列戰的比賽也算得上是精典了,尤其是昨天那場破紀錄的十七局比賽,精典中的精典。但還是很無言。

  這批三代象的穩定性和二代象比真的差多了,更別說和一代象相比了。不可否認,獅隊戰力真的比象隊好多了,但象隊失誤怎麼可以多到這樣子?說真的,這失誤減一半就好了,冠軍應該就是象隊的了。

  洪領隊你也看完這七場系列賽了吧!如果整天只想省錢,想靠氣勢贏人,真的很難的了,看看象隊有多少的球迷,如果能提供更好的資源,象隊一定會更好的。但只要想到第一次中職簽賭案之後也看得出來你很心痛,或許沒簽賭案象隊就不會這樣子了?

  在看看投了二場的小曹,投11局失5分卻只有1分為為自責分,防禦力低到不到1的0.84,若不是守備,唉!說真的,一代象和二代象都拿過三連霸,以現在的象隊,這批三代象真的有機會拿到三連霸嗎??會不會連一次冠軍也拿不到?阿昌、阿振或Q比心中不知道有何感想?阿勇、恰恰、50呢?

  最後還是來說說周董吧!這系列戰你真的表現的太棒了,尤其是守備,若不是你這麼多的NP,我看象隊會失掉更多分。希望明年看到的象隊是批穩定性夠高的球隊,高層提供的資源也愈來愈好,真的希望。

  也恭喜恰恰了,拿到象隊最優秀球員,但我想你心中應該很難過吧?朱老你也滿棒的,很會搶鏡頭呀!唉……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