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苗栗山行玫瑰



  昨晚和同學聚完餐之後,剛好一段時間沒見面的阿公同學也有去,就和阿公說要不要去苗栗南庄的山行玫瑰拍拍照?阿公也說好。於是今天一早就出發去阿公家,大約早上十點左右就上高速公路了。早上時仰望著天空,天氣不錯,沒想到到山行玫瑰時變了天了,雖然沒下雨,但也陰陰的天氣了。

  大約不到一小時的車程就到山行玫瑰了,山路總是要開的比較久一點呀!一到那沒多久就先點個餐來吃,另外也注意到來此地的人數還沒很多喔?吃午餐的時侯風變的有點大,選擇的餐桌又是在外面,當時還有點冷哩!好險有點熱飲,解一下寒冷。邊吃邊望著另一邊的山頭,其實方便的愜意,整個腦袋放空,不去想任何事,專心吃飯,專心觀察景色,加上又有涼風吹著,還真的有點想睡覺耶!

  要準備離開山行玫瑰的時間大約是下午一點半左右而以,沒想到那時人變超多的,後來去第一停車場時才發現除了原本我停的車之外,只有一台車有停著,其它車輛都停在第二、第三停車場了,明明上面停車位全爆了,竟然還沒人想要來停第一停車場?大概是懶的走那段有點四十五度斜坡的路段吧?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我點的田園冰釀油雞


12.阿公點的茄汁辣味雞肉焗烤飯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真的會睡著


30.


31.


32.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鄰25-1號
電話:037-824938.037-821472
官網:http://rich1981.myweb.hinet.net/sonrose/about.html
路線:國道一新竹南下 → 頭份、三灣交流道下往三灣方向 → 左轉注意指標往南庄三灣方向並右轉台三線
   → 直行經三灣國中左轉接苗124縣(中國石油前) → 一路直行到南庄遊客中心(南庄老街,有點遠)
   → 右轉南庄橋 → 過南庄橋之後左轉(有指標) → 延路注意指標即可(東河叉路往左開)
地圖: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這裡我沒去過說...
    真是景色怡人啊..
    你該不會在那睡著了吧??

    回覆刪除
  2. hello jane

    這裡真的不錯,如果天氣好的話會更棒囉!
    我是差點睡著了,因為真的很好睡..@@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