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Guns N' Roses In Taipei


圖片來源為網路搜尋而來,應為現場記者拍攝的

  從九月時開始訂票,終於等到這天的到來了。和另外二位同學建伊和雅雯今天都請假,下午先到台北找大雕聚聚,大約下午五點四十分左右就到板橋火車站了。

  我們大約在晚上六點半時就在進到現場了,當時還覺得人會有一萬人嗎?沒想到到開唱前搖滾A區幾乎算超賣吧?都擠到外面去了,我們在看台A區還看的滿清楚的。整個板橋體育館人看似沒很多,但進場人歌迷也約一萬八千人左右了。

  原本預定晚上七點半就開始表演的,結果延了一個小時多啦!等到快受不了了,幾乎想睡著了。還有人丟螢光棒到台上,大家都在吶喊Guns N' Roses,大約八點四十分左右氣場燈光變了,音樂終於不在是播放片了,而且是樂手彈起Chinese Democracy的音樂,看台區原本坐的人大部份瞬間全站起來了。當然我也站起來了呀,沒辦法,我前面的人全站了,我要是不站的話就看不到了,連大螢幕也看不到。

  整個表演含encore區應該是24首歌吧?其中包含六、七首各樂手的solo。大約二個半小時的時間真的high翻天了。我想搖滾A區的人一定非常high,我們在看台上的歌迷都很high了。

  另外讓人比較驚訝的事,Alx Rose這次表演好像非常的開心,別人丟螢光棒上去或是相機打閃燈他都不當一回事,非常享受在這次的表演當中。說真的,看到丟螢光棒或是打閃燈時都會害怕Alx不唱了耶!沒辦法,有以前的例子咩,這次一直在宣導不能開閃燈還是沒用。

  好加在這次都沒發生,只有延一小時左右,不然花二千多塊沒看到表演就真的不值得的了。要是看到一半Alx下場和歌迷幹架也值得啦!不過都沒發生就是了,哈!真是非常難忘的一晚呀!還有就是,要唱encore曲之前他快90度的鞠躬應該超過30秒以上也真是讓我嚇到了呀!

  放一下好像是攝影記者錄的影片Sweet Child O' Mine,真的很棒的表演,也放幾張網路找到的照片。還有提一下,舊槍團員自己只對Rose和Slash比較熟,雖然新槍團員只剩Rose一人,但新加入的樂手真的都很讚呀!我最欣賞DJ Ashba了。

DJ Ashba






Sweet Child O' Mine Live 2009/12/11 TPE


20091211 Taipei演唱會歌單

01. Chinese Democracy
02. Welcome To the Jungle
03. It's So Easy
04. Mr. BrownStone
05. If The World
06. Live And Let Die
07. Richard Solo (James Bond Theme)
08. There Was a Time
09. Frank Drum solo
10. Tommy Bass solo "My Generation"by the who (Tommy on vocals)
11. I.R.S
12. Rocket Queen
13. Dizzy piano solo
14. Street of Dreams
15. DJ Ashba solo ("The Ballad of Death"自創曲)
16. Sweet Child O' Mine
17. December Rain
18. Ron guitar solo (pink panther)
19. You Could Be Mine
20. Shackler's Revenge
21. 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Encores

1. This I Love
2. Better
3. Paradise City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