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10年第一聚



  昨天晚上同學MSN約要不要聚餐,結果不用一小時的時間地點就找好了,今天晚上就成行了,效率還真是快呀!這也是2010年我的第一次聚餐活動哩。我們地點選在竹北的媽媽廚房,三千元的合菜就直接點下去了。

  吃飯的同時,我把去年老闆問我的話也和同學講了一下,2009年有沒有什麼最值得你們回憶、難忘的事情?我當時是說道:「台中的亞洲大學和我鼻子問題這二個讓我印像深刻。」當然以困擾我多年的鼻子問題為最嚴重。2010年若有什麼期許的話,就是健康。鼻子的問題是我首先要解決的事,也有打算要開刀處理了。

  飯後我們到後面的小公園那喝喝飲料、聊聊天,也在那亂拍人像。哈哈,當模特兒真的是件非常難的事,加上技巧也不太好,所以沒幾張能看,不過大家拍的快樂就好呀!2010年祝大家自己期許的事情都能成功呀!

02.


03.


04.應該是什麼照片讓大家看的很入迷


05.發哥又在沈痛的思考2010年期許的事情


06.


07.很多人都說我入鏡的照片很少


08.這樣子放比較多了


09.三張應該夠了,呵呵(笑)


10.建伊也很煩腦2010年呀


11.


12.


13.發哥和健銘不忘搞笑一下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下次多拍正面照啦
    會更帥
    還有健一也滿上相的耶^^

    回覆刪除
  2. hello Jane

    正面照呀!幾乎都會出現在團體照裡面耶...XD
    建伊喔!是滿上相的呀!比我還上相.... :D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