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好冷的烏松崙梅花行



  日前就和阿公約好,要來去南投走一走,在今日一連二天就準備到南投旅行去了。清晨二點半就起來,準備一下就去新竹載阿公往南投出發了,第一站就是怕塞車所以很早去的烏松崙。大約清晨三點半左右上高速公路,清晨果然沒什麼車,但是貨車滿多就是了。

  前往的途中有到南投休息站上個廁所一下,一直到烏松崙渡假村時約是早上六點的時侯,沒想到開二個小半時就到了哩,真是讓我嚇了一跳。不過真正讓我嚇一跳的是開到停車場裡面的時侯最前方的空地只剩二個位置可以停了,一台就是我停的,另一位置剛好是我下一台車停的,大家都很早嘛!不然就是住在這裡的吧?

  在網路上看到去年別人拍的,今年的花況好像不如去年,不然就是還沒盛開?希望還是可以盛開呀!在這邊拍了約二個半小時之後,我們就離開了,因為有查覺到車子愈來愈多了。要離開時渡假村週遭可停車的路都滿了,會車真是好難會呀!離開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半左右耶!好險我們來的更早,不然大概會被塞車破壞賞梅的樂趣吧?呵。

  還有就是此次前來早上的天氣真的非常的冷,因工作關係讓手指有點乾燥的我,有了裂開的傷痕了,雖然只是小小二個傷痕,但遇到水時還真是痛呀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回程時在產業道路上拍了一下


官網:http://www.wsl.com.tw/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自強村綠美巷46號之1
電話:049-2791769、0921-791769
路線:新竹交流道 → 國道三名間交流道下往名間 → 左轉集集走台16線 → 直行一直接台21線
   → 大約在台21線88.5-6km附近的警察局右轉(投59線) → 約100公尺右轉愛國橋 → 接自愛橋
   → 延途注意指標即可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