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基國派老教堂



  原本今天要和同事去控窯的,無奈前幾天新竹的雨,讓場地沒辦法做此活動,所以就取消行程了。也剛好於日前看到基國派教堂這照片,覺得還是特別的,尤其是名字,所以就約了同學一起去那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囉!

  去基國派的路上會經過慈湖,在台七線上看到劉備廟,那時其實有想停下來去看一下,原本劉備也是有廟的呀!不過最後還是沒下來繼續往基國派方向前進。到目地的之後才發現老教堂裡面不能參觀了,所以只好在外面拍一下此教堂的建築物。

  在老教堂前有介紹此教堂的由來,入口有「通往天堂之鑰」的意思,雖然後來新建另一座教堂,不過老教堂極具特色的建築,也被文建會獲選為台灣歷史百景之一。

02.


03.


04.


05.跳舞吧...


06.


07.


08.


09.


10.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18鄰96-3號
路線:新竹交流道北上 → 大溪交流道下 → 接大溪(慈湖)方向 → 左轉員林路(台三)
   → 右轉介壽路(台四)→ 經過崁津大橋接康莊路往台七線 → 經過慈湖往拉拉山方向
   → 於三民村前小圓環左轉台七線乙線 → 於碧蘿春有機農場右轉走基國產業道路即可。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