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玉尊宮拜拜



  每年農曆過年,都會去玉尊宮這裡拜拜,避開昨天的人潮,選擇今日前往,人潮還是一樣的多,不過至少沒有塞車到了。在這除了拜拜之外,就是會去吃一下平安粥哩,有印像以來,記得只有去年沒吃到,其它每一年都有吃到,也算是個習慣吧?

  玉尊宮長久以來一直在擴地,我看平面圖之後感覺還真的滿壯觀的,不過也不知道要動工多久?每年來雖然都新的建築覺,卻還是一直施工中!或許是拜拜的人潮都滿多的,所以施工也不方便吧?只能慢慢的建了。

02.沒帶相機,用nokia 5800拍看看


03.


04.

7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
    ??????????????????????????????
    ??????????????????????????????
    What? What?
    你買/換 Nokia 5800了?

    回覆刪除
  2. 同學...

    對呀,我是買5800吶,你可以考慮考慮..

    回覆刪除
  3. "5800XM + PAPAGO VR-ONE帶我走! 去年貨大街跟淡水之試用心得" in mobile01.com
    文章連結: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22&t=918049&p=1

    回覆刪除
  4. mm..

    當初要買時也有參考過這篇文章
    同學你也買下去呀...呵呵..

    回覆刪除
  5. 這幾個月我可能不太方便,
    個人預計在五、六月跟中華電信續約購機,
    快的話四月就會有動作,
    敬請期待。

    還有,你先將GPS相關功能、應用弄熟,
    到時候,我再請教你們,好了。

    回覆刪除
  6. 應用程式喔?

    滿多應用程式要上網的,
    因為我不是用網路吃到飽的,
    所以滿多能沒試,

    不過也是有上一下網就是了..

    回覆刪除
  7. 我家就在玉尊宮的山下
    每次回去在家門口抬頭就看得到
    可是卻已經很久沒有上去拜拜囉!!
    以前只要大年初一
    一定會上去拜拜+吃平安粥
    大年初一就是要到廟裡去擠擠
    哈哈!!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