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十分瀑布風景區



  今天是元宵節,和同學相約好要一起來平溪這拍天燈。一早大約九點就從新竹出發了,不過早上車程還好,十點半前就抵達放天燈的會場了,不過有七成滿的腳架在那排排站了。而我們,卻沒去卡位,而是去吃點東西,然後走到十分瀑布那拍拍照休息。

  瀑布風景區算是私人景點,需購買門票方可進入,裡面的風景怡人,瀑布更是氣勢非凡,門票八十元也算是可接受了。不過裡面還有滿多地方在整修,步行之間要多多注意才行。還有還有,在瀑布下方有可觀看整體瀑布的廣場,這裡廁所外的面紙販售機也該換一台了吧?除了老舊之外還吃掉我的十元。

  觀賞完瀑布之後,還繼續步行到裡面的涼亭那休息一下,這裡也有佛像及十八羅漢的鉰像可拍照瀏覽。在涼亭休息也吸取一下芬多精,讓身心舒暢一下。離開這的時間約下午三點半,想去吃點東西時才發現人潮開始來了,去天燈會場約下午四點左右找到了可以架腳架的地方,也開始準備等待天燈施放的來臨。

02.是危險還是該佩服?


03.解決擁擠的人潮之後就能國泰民安了嗎?


04.


05.老a,金吶z夾菜喔。這是幸福的表現


06.


07.


08.


09.


10.有拍到心中所想的照片了嗎?


11.白茫茫裡綻放出色彩


12.


13.累了,就休息一下吧!(感謝路人正妹)


14.歡樂之後的疲倦


15.壯觀


16.


17.


18.


19.影片



地址:台北縣平溪鄉南山村乾坑路10號
路線:新竹國道三 → 石碇交流道下 → 接106縣到雙菁公路 → 接平十公路即可
地圖: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第十五張的感覺很棒~~^^

    回覆刪除
  2. hello 米恩

    好久不見...
    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去十分瀑布看看呦..滿不錯的呦...^^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