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松羅國家步道



  早上和家人掃完墓之後,中午吃飯時就和老爸講好要去大同鄉的松羅步道那走走。這步道目前是宜蘭縣六條國家步道之一。我們父子倆大約下午一點半從家裡出發,大約二點十分左右抵達那邊。從停車場走到步道起點也走了一段路才到呢。

  走在步道之中,可嚀聽蟲鳴蛙叫與清溪流瀑之聲,這邊真的是一個長瀑溪流的好地方,不過前提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就是了。今天來訪沒帶腳架,所以就沒長瀑溪流吶。

  從起點走到終點,有二條路可走,一條是後來建的主線道,另一條則是比較原始的舊步道,分成A、B、C三段。去時我們是走主線道的,回來時才走舊線道。舊線道C段部份比較危險,要小心溼滑才行。來回行走的時間也大約一小時左右,算是很好走的步道了。

  下次若有機會的話,想去南澳鄉走走朝陽步道,可行南澳那真的是太遠了吶,要選擇天氣較好的日子去才行呢。


02.步道起點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哇~第一張照片就給了我震盪教育~噗
    雖然我是很愛大自然,但有點怕怕咧~

    回覆刪除
  2. hi 車貸

    那吊橋還好吶,不過一次不能太多人上去就是囉..
    有機會還是可以去那看看的.. :)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