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南園外拍



  今天和發哥約好要去拍照,剛好遠從台南來的Katie去台北上課回來,所以就約一起要不要去讓我和發哥練習拍人像,Katie也很愉快的答應了我們的邀約囉!地點選擇在位於新埔的南園了。記得第一次來時我是單純這個拍風景的,這次來景色沒什麼拍,就好好的拍Katie了。

  一中午到南園後先休息一下去用餐,媽呀!餐點還真是貴,門票四佰元不算,這餐點含服務費要五佰三了哩!後來結帳時才用方案的方式,平均算下來,用餐含門票約六佰六十元左右,一下子省了接近三佰元了,還算是不錯呀!

  從接觸單眼以來,單純出去拍人像的次數少之又少,也不會去參加外拍人像的活動,拍過幾次的人像也都是自己認識的,所以對拍人像的經驗少之又少,不過這次即然有機會,就好好練習一下囉!畢竟對拍人像沒什麼經驗,所以請MD擺姿勢的言語少之又少,不過Katie就厲害了,都自己擺pose給我和發哥拍,不虧是常外拍的MD呀!

  此次的拍攝,拍了近二佰張,不過可看的卻很少,挑來挑去挑出了幾十張的照片,看來要拍好人像只能常練習拍才行了。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認真的柳


26.呵呵,側拍


27.很有fu哩


28.拍拍胸,準備回家了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bcsyddonxu/4027365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