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中沐心泉休閒農場

990522_001.jpg

  昨天臨時和朋友約好看要不要去台中新社的沐心泉拍拍照,後來雖然決定要去,不過也因為有朋友要上夜班的關係,所以也大約在早上八點多就從新竹出發了。到沐心泉是早上十點了,也剛開始營業半小時囉!但沒想到人也算滿多了。

  來這邊是想看看金針花的,因為如果去花蓮六十石山的話真的太遠了,所以就往近的方向跑。不過目前園內的金計花況還不算很多哩。只有少數幾區長的還滿茂盛的。不過今天的天氣很棒,藍白天雲的,讓人心情舒暢多了。不過也因為大熱天的關係,胃口卻沒這麼好了,雖然肚子餓,卻也只是想喝喝水罷了,但最後還是選擇用餐了。

  點了個檸檬雞腿排餐,哇,這份量真的好多呀!但也因為不趕時間,我們幾個就在那慢慢的用餐了。而且也有朋友想買單眼了,果然攝影真的會傳染的,小台相機拍不爽就想換更高階的,所以未來可能會有滿多人除了隨身機之外,也會多台單眼的相機了吧?像我隨身機有點問題了,也想在買台隨身機來用用了,呵呵。

02.
990522_004.jpg

03.
990522_006.jpg

04.
990522_007.jpg

05.
990522_009.jpg

06.
990522_012.jpg

07.
990522_014.jpg

08.
990522_017.jpg

09.份量真的很多說
990522_019.jpg

10.顛倒的世界
990522_021.jpg

11.
990522_022.jpg

12.
990522_026.jpg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4061838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60號
電話:04-25931201
官網:http://0425931201.mmmtravel.com.tw/?ptype=info
路線:新竹國道一上 → 台中中港交道道下往台中方向 → 直行中港路 → 左轉文心路一路直行到新社即可
→ 經新社莊園後延途看指標即可,和薰衣草森林同方向,最後有大指標往左沐心泉(往右薰衣草)
地圖: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您好,我們是中興大學的學生,我們正在籌會進行布農族達瑪鑾部落的行銷企劃,
    目前有一個方案是希望可以以低價的方式邀請BLOG作家來達瑪鑾遊玩,
    希望在遊玩過後可以介由BLOG介紹此地的特色,讓更多人知道這裡的美麗與純樸。


    我們目前增加了一個梯次,想把這個資訊提供給您^^

    時間為 5/27(四) ~ 5/28(五)

    價錢依然為原價半價不到的 1500元/人(可以攜帶親朋好友前來,人數不限)
    含200萬平安險,意外醫療50,000元整、入山証、餐食、車資、活動、導覽解說、住宿

    達瑪鑾網站:http://www.bununriver.com/index.htm

    如果能一起來玩的話,請寄 e-mail 給我喔!!
    kevindavid206@hotmail.com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聯絡我 0935760923石同學

    回覆刪除
  2. hi 石頭學

    你給的時間我都不方便,不過若有機會的話,
    我也可能會去達瑪鑾走走呦...

    也謝謝您提供資訊.. :)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