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人像Juan



  Juan是我高職的同學,原本畢業後就很少聯絡了,不過前陣子卻因為facebook的關係又連絡上,想一想,現在我facebook上的高職同學也超過30位了耶!真多同學在上面呀。

  這次拍照最大的收獲當然是青境花墅的店長親自下來教學耶!從他在拍人像的過程當中學到不少,不過當然還是沒這麼熟練,不常拍人像的我也不會因為要練習拍人而去參加外拍活動,所以下次要在拍人不知道要過多久的時間了?我還是喜歡大自然呀!我想去走遍臺灣的風景區,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能環遊世界更好,呵呵。

  拍人像最大的重點不外乎是照片的構圖,光線的控制,或是MD的表情、動作等等,前、中、後景的運用,也可以決定照片的單調或是豐富性,看來我要拍出好人像的照片,或許真的要等好長一段時間了。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bcsyddonxu/4080226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