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同學碩班撥穗典禮



  以前唸書的同學碩班要畢業了,今天是他們的撥穗典禮,所以和其它幾個同學一同去參加他們的撥穗典禮,時間也過的真是快呀!二年的時光也一下子就流失完了,相信這二年同學也因碩士班的關係累積了更多的經驗囉!

  話說這場撥穗典禮我有看到認識的人哩!雖然從沒見過面,但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某某老師和她的老公,因為偶而都會去看她的網誌文章和照片,所以想會對他們夫妻倆還滿眼熟的,當然我是沒有去打招呼吶!畢竟也不熟。雖然我坐在她的正後方。

  典禮結束之後我就和同學一同來到我居住的附近這用晚餐也閒聊一下,聊聊大家的近況如何呢?也有同學想去澳洲打工了哩。呀鳴!其實我也滿想去的,不過想想若有機會的話,還是去旅行吧?之後大伙也來我住的地方看看世足賽,剛好是韓國和希臘的比賽,才開賽沒多久韓國就進一球了,唉,連球評看到韓國進球也嘆氣呢!

  當大伙要各自己回家的時侯,又和其中一位同學相約去打撞球吶!一直打到快半夜十二點才回家,呼!真是過癮哩。

02.


03.


04.


05.


06.


07.和畢業生拍一張


08.


09.


10.


11.


12.二技同學合照一下


13.和畢業生在拍一張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