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悠閒的午餐時間



  今天和同事二個人去新埔吃有名的粄條麵,原本昨天就要去的,但因為我爸有事來新竹,所以就取消了,不過今天也沒事,所以就問曾小宇要不要去,最後就出發了。曾小宇和我一樣都來自東部的男孩,只是他住花蓮我住宜蘭吶!二個外縣市來新竹工作的人,難得有悠閒的日子,呵呵。不過今天拍的照片竟然沒傳給我有你的照片,是因為沒穿西裝打領帶,所以不給嗎?

  位於新埔廣和宮對面廣和路的粄條麵店(警察局和消防局對面),在新竹也算很有名氣的店了,這是我第三次來這邊吃了,曾小宇則是第一次來,中午十二點半左右就來到這了,全部客滿呀!人真的是好多好多,最後也只能和別人共桌吃,其實自己來三次人都嘛是客滿的,不過非假日來的話不知道人是不是也很多呀?

  此外由於天氣太熱了,所以想找個涼的地方休息,最後就選擇去竹北的風尚人文了,點了飲料和一盤雞塊來吃。竹北風尚從開幕到現在,我應該來過超過十次以上了吧?要是朋友來不知道要去哪吃就帶他們去風尚就好了,只是人要是多的話,送餐的速度真的還是會滿慢的,所以最好不要選擇人多的時間。像今天大約下午一點半到,店裡幾乎也要客滿了,雖然只點飲料,也等了十幾分鐘的時間呢!

  但好佳在還沒太久吶!那這裡邊喝飲料邊聊天,也順便吹吹冷氣,還滿悠閒自在的吶!

02.


03.


04.


05.


06.


07.點乾粄條送的湯


08.去竹北風尚點雞塊


09.蔓越莓蘋果茶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看起來很好吃耶~嗚~我在減肥,
    算了~忘圖止餓一下也好~

    回覆刪除
  2. hi 果子喵喵

    忘圖止餓柳...呵呵..
    多做適當的運動有助身體健康和維持好體重呀..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