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初探南投五城

990710_009.jpg

  位於南投魚池鄉的五城觀景台,和北部小格頭,南部二寮為台灣北中南三大拍日初的熱門景點,今天終於有機會拜訪第一個景點了。和朋友們在新竹約清晨二點出發,在到苗栗載人之後直奔南投,抵達目地的大約是清晨四點二十分左右,沒想到那時有約十幾台車停在路邊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攝影協會的在那。由於比別人來的晚,所以最佳拍攝的地方都被搶光光了,所以我們就只能留在比較邊邊的地方取景,雖然如此但也滿不錯的吶!還是很認真的在那拍攝,雖然也拍的不怎麼樣,呵呵。不過也是個很難得的經驗呀!好久沒爆肝拍日初了,這就是青春呀!

  雖然拍攝技巧不佳,沒辦法拍攝出五城日出的美,不過看到美美的山邊漸層感覺也很棒,而且最後太陽有射出一點小霞光,也讓原本在拍照留念的我們又多按了一些快門,讓這爆肝之旅多添分了些色彩,因此,由於時間才早上六點半左右,我們決定,往清境出發。

02.
990710_001.jpg

03.
990710_002.jpg

04.
990710_003.jpg

05.
990710_004.jpg

06.
990710_005.jpg

07.
990710_006.jpg

08.
990710_007.jpg

09.右邊那邊就是攝影協會的人囉
990710_008.jpg

路線:新竹國道三 → 接國道六由愛蘭交流道下往埔里方向 → 台14線接台21線 → 過暨南大學
   → 於通文巷右轉接131線往水里方向 → 約16.5公里處右邊有停車場(阿正師招牌)進去到底往左邊上山小路
   → 於叉交路左轉(有鐵門),看到第一個觀景台即是。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