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東部海岸長濱路段

990806_020.jpg

  離開了六十石山,我們選擇走更遠的路回花蓮市,前往東部海岸線看海景,一路上經過花東縱谷,就開到長濱這邊來了。

  由於此段路也非常遠,所以還是一到長濱這邊海岸的觀海亭,我們就先在這邊停留一段時間休息一下。這天下午的天氣真的好,天空好藍好藍,加上又有海風吹著,讓我們五個人除了拍照之外,也差點就在這睡著了,而且還有海的聲音陪伴著,讓心情可真是放鬆到。

  但總是要回家,所以休息一段時間之後就繼續延著東部海岸線回花蓮市區了。雖然東部海岸線的風景地區也很多,但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也不能一一拜訪,只能期待還會有下個這樣子的假期出現。

  然而,今天這一路上的車真的很少很少,一直快到市區時車流輛才變多。回到宿舍,大家整理東西即覓食去了。選擇了鵝肉先生當晚餐,又去廟口紅茶喝豆花湯,在回宿舍洗澡休息。最後除了司機先生之外,我們另外四個又去逛一下,買買花蓮名產,便利商店買瓶海尼根回宿舍喝。呀!真是一大享受呀。

02.
990806_015.jpg

03.
990806_016

04.
990806_017.jpg

05.藍藍的天
990806_018.jpg

06.偶而曬一下太陽不錯的吶
990806_019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