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Canon 7D + A005 試拍



  買 Canon 7D 的同時,還有買一顆副廠鏡頭,Tamron SP 70-300mm f/4-5.6 Di VC USD(A005),這顆從去年出到現在,也才大約半年的時間,不過在網路上的評價其實還滿不錯的,以它公司貨平均約一萬六左右的價格,其實是滿實用的望遠鏡頭了。

  所以為了省預算,不考慮原廠的鏡頭,就直接敗了這顆,今天出去試拍 7D 的時侯,也順道測試這顆,全程都手持,效果其實還滿不錯的,雖然對焦一下慢了一點,但對拍風景來說,算很實用了。現在的包包很難裝下二機二鏡,未來應該買個可以裝二機及至少二鏡的包包來用了。新買了相機,一些附件也都要慢慢更新了!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當狗仔很好用


13.


14.


15.A005連稻草都說讚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
    這篇的照片我都看不到ㄟ?!

    回覆刪除
  2. 真的還假的?? 我用別台電腦試也看得到呀..@@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