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馬來西亞之旅(四)



  從麻六甲到雪邦黃金棕櫚樹海上渡假村,車程大約一個半小時吧?其實好像是司機開很快的樣子?抵達這邊是晚上九點多了,加上今天逛的地方也滿多,運動量很大呀!其實大家都滿累了,所以大伙都滿早就休息了。

  但是隔天一早,大家還是滿早起床的呀!尤其在渡假村裡面根本沒時間限制,想逛就逛,想休息就休息,想吃就吃!一整個輕鬆自在的柳!一早還有騎腳踏車去外面逛逛,但快到中午的時候,就都待在渡假村裡面了。在這邊真的就是吃喝乾就是了。

  從早吃喝到晚,光這天我想大家應該都胖了幾公斤了吧?除了部分飲品是要錢的之外,其它都嘛是免費的話,大家都儘情的暢飲呀!很讚的柳!到晚上還有表演,別團的好HIGH,我們看了也很笑的合不嚨嘴,今天,很棒呢!

02.住這間哩,是樹葉的其中一間


03.


04.水上屋外面的一景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其它臺灣團的正妹,嗯嗯...應該知道是哪一個


20.


21.


22.


23.表演


24.在這就是吃喝聊天,吃完在喝、喝完在​吃,吃完繼續乾杯


25.不同種類的調酒


26.


27.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