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東之旅(一)



  好久沒一個人旅行了,記得上一次是2008年去蘭嶼的時侯,沒想到時間一下子三年就這麼過去了。這次旅行也選擇去台東,怎麼好像都跑去台東比較多呢?下次要換個地點好了,不過不知道要等到哪時候了?

  這次來台東主要目的地是鹿野的熱氣球和成功的三仙台,其它地方就悠閒的逛,不用趕時間,很輕鬆自在的一次旅程。但因為是搭夜車到台東,其實精神狀況還不算很好。

  不過今天第一天去的地方真的滿多的哩!尤其是我此次前來才知道有音樂季,反正是免費的,所以我就有去舉辦的地點那看了一下表演名單,有看到阿妹柳,不過是明天才有,所以我就把音樂季的時間都花在第二天上了。

  其實今天真的滿累的,除了騎很遠的路逛了滿多地方之外,就是搭夜車的關係,所以我回到民宿時才晚上七點多而以,結果洗完澡休息一下,印像中不到晚上九點就睡著了。

02.台東車站


03.


04.鹿野熱氣球


05.


06.


07.


08.


09.延平布農部落


10.


11.森林公園一角


12.


13.東海岸音樂季第一天


14.


15.


16.


17.台東舊火車站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讚啦~
    圖片很清晰,技術和鏡頭都很讚喔~

    回覆刪除
  2. hello shangfan

    謝謝您的讚美呢!但還沒這麼厲害吶..呵...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