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東之旅(二)



  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去成功鎮的三仙台,從台東市騎摩特車過去大約要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呀!原本我清晨三點多就起床了,想衝去拍日出,但想想還是算了,畢竟是一個人,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所以就繼續睡到六點,準備一會大約六點半才出發。

  後來覺得我這決定是正確的呀!原因就是我一路騎到東河鄉的時候,停下來蓋個微笑章,在騎不到一分鐘之後,摩特車的後輪掛了!媽的,我覺得我真是有夠好運的,這一分鐘我時速大約40公里左右吧?這時後輪還沒掛,我剛好停下來拍張照,在騎後輪就掛了,這時的時速不到十公里咧!我都快「梨田」了,要是時速40公里的話那我真的會受傷吧?

  趕緊打電話給租車店,老闆娘說她會通知這邊最近的摩特車店來維修,不過這時的時間才早上七點十分呀!老闆娘說最早也要到等到八點半!天呀!我就在東河包子這等了快二小個時,摩特車店的人才來幫我把後輪修好!結果我到三仙台是早上十點了!天氣真的超熱的,原本是打算十點準備要回民宿在好好休息一下的說!後來整個延後。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熱爆了,和昨天比起來,加上我今天騎到三仙台來回就超過100公里了,我還在下午休息完後又衝太麻里,來回又多了60公里的路程,我光今天就騎了要200公里的路程了吧?所以也在今天曬傷了!都沒擦防曬的咩!不過話說我從太麻里回來又去了一趟伽路蘭遊憩區看音樂季,晚餐也在這邊解決!

  想說有阿妹,又是壓軸,所以在這等了二個多小時,想錄阿妹演唱一首歌在拍幾張照片就回民宿去了,等啊等呀終於等到阿妹要出場了,但竟然下豪雨呀!我的媽呀!根本沒辦法拍照呀!所以只好改變計畫,準備回程了,不過在回程的當中,我也在牽車的路上聽完阿妹唱完一首歌又高喊著「我回家了!」之後,我也變落湯雞的回到民宿了。但是今天,是很美好的一天呀!!

02.要去三仙台的路上,東河包子旁,摩特車後輪掛掉的地方


03.在東河包子旁拍一張


04.影子就是靈魂


05.


06.終於到三仙台了,好遠呀


07.


08.


09.


10.


11.


12.


13.回程哩


14.


15.


16.要去太麻里的路上


17.又來看東海岸音樂季啦


18.


19.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放手


20.


21.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