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香草河畔 ( 結束營業 )



  記得八年前剛來新竹竹北工作的時候,所租屋的地方就是在這間香草河畔後面,當時這附近真得吃的很少很少,但大約過了三年之後,這附近愈來愈來商家了,很多吃的店也陸陸續續的開。

  香草河畔應該是在2009年左右開幕的吧?其實我也沒什麼印像哪時開的,但因為上下班的關係,所以常常經過這裡,不過沒想到直到我搬離開竹北之後,才第一次到這邊用餐,而且只是點輕食而以,呵!因為肚子沒很餓囉!

  開進去的時候裡面除了店員和一隻小貓咪之外,一位客人都沒有,和之前假日我經過時都爆滿的狀況不同!所以我問了一下店員,還可以點餐嗎?店員沒有馬上回我,而是進去裡面問人,我想應該是問老闆吧?出來時說可以,我也問了一下今天這麼早打洋嗎?店員回我說因為星期日竹北夜市有開了,所以人都去夜市那了,只好利用這時間好好打掃一下囉!

  不過之後到我們離開時,又來了三桌的客人,我們也算是有帶點人氣進來吶!這邊的環境真的滿不錯的,裡面的裝潢也很有氣氛,而且店家還有賣些物品,日後若有機會也可以和朋友、同學來這邊聚聚餐。

02.


03.


04.


05.


06.


07.


08.


09.季節優格疏果沙拉


10.雞塊


11.躲起來的小貓咪,牠好可愛呀


12.


13.這物品有的可以買


14.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七街一段222號
電話:03-6585678(每週一公休)
官網:http://www.hgcafe.com.tw/about.htm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