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舊港橋



  記得在走快速道路快到南寮的方向時,往右邊看都會看到紅色建築物的吊橋,總覺得這會是拍日落的好地方,上網查了一下,果然有人在這拍黃昏哩!所以昨天時候就先來這邊勘查一下拍攝地點,繞了一會才知道怎麼走。

   於是在今天又到這邊看看,不過來的時間晚了一點,太陽下山的好快呀!但拍日落就是為了要拍色溫,所以時間應該也算剛剛好才是。在這邊待了一會,橋上的燈也都亮了起來,因此就繼續拍看看夜景會如何?

  沒想到在這拍夜景也滿讚的呢!不會比拍日落還差。若約朋友一起來這邊逛逛聊聊天,其實也會是滿不錯的地點呦!所以還真想找一天約朋友一起來這聊天、吃吃東西,舒解一下平常工作的壓力,也可以看看美麗的黃昏和夜景。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