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社花毯節




  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又到了,今年來是第三次來了,每一年的花海雖然都是以波斯菊為主,但每次來總是會有不同的感受。因為是假日來的關係,所以為了要避開車潮,早上七點左右就抵達現場了,沒想到比我早來的人可多了。

  這次前來還是以拍花為主,也沒去主題館看看,所拍攝的時間也不長,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吧?要下山的時候延路看到要上山的車潮,一路塞到快山下了咧!所以早到真的是對的。由於還有時間,所以吃些食物之後,又去彩虹眷村那看看,這次來也是第三次拜訪了,人潮一樣多,但多了一點商業氣息,彩虹爺爺也有養隻狗,尾巴畫成彩色的真是有特色到呀!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大家好,我是彩虹狗,多多指教


13.不要欺負我呦


14.裝可憐給你們看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