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南之旅(三)

_MG_8181.JPG

  時間過的很快,這次的台南行一下子就來到第三天了,為了今天的二寮日初,大伙們在半夜三點左右就醒來了,準備一會之後,約三點四十分就出發去二寮觀日亭那了,從飯店到那大約五十分鐘左右就到了,還算滿快的呦!可能也是因為半夜都沒車的關係哩。

  清晨四點半就在那,除了我們之外都沒其它人,不過快五點的時候陸陸續續來了一些人。第一次來二寮,雖然不是夏天最美的時間,但其實今天算很好運了,有太陽也有雲海,真的很不錯了。然而時間還早,原本還打算去草山月世界看一下的,但其實大家這麼早起都很累,所以只能等待下次有機會來時在去了,果然沒辦法像學生時代那樣子的熱血呀!因此大家就又回飯店休息了。

  一直到快中午才離開飯店,去安平古堡那走走,也在附近吃個午餐,記得去年來時下大雨,所以就沒進古堡裡了,這次前來好天氣,怎說都要進去看一下呀!後來也沒仔細的看,都在拍我的朋友靜比較多,呵。雖然這次來台南所逛的地方不算很多,但其實就是輕鬆行,舒解一下平常生活上的壓力而以,畢竟出社會工作之後,朋友們都很難喬出時間一同出遊,所以都很珍惜彼此間一起出去遊玩的時間,但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未來還是會有很多機會一同出來玩的呦。

02.
_MG_8142.JPG

03.
_MG_8186.JPG

04.
_MG_8187.JPG

05.遠看真的像山水畫
_MG_8251.JPG

06.
_MG_8252.JPG

07.
_MG_8253.JPG

08.
_MG_8255.JPG

09.
_MG_8257.JPG

10.
_MG_8276.JPG

11.
_MG_8278.JPG

12.
_MG_8286.JPG

13.
_MG_8288.JPG

14.
_MG_8318.JPG

15.
_MG_8320.JPG

16.
_MG_8338.JPG

17.
_MG_8339.JPG

18.
_MG_8425.JPG

19.
_MG_8432.JPG

20.
_MG_8435.JPG

21.搞笑的發發
_MG_8441.JPG

台南之旅照片全: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5320014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