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石蓮園火車餐廳



  在離開了新埔車站之後,我們一群人又來到附近的石蓮園火車餐廳,準備在這享受午餐。石蓮園是一位台鐵的退休員工所開設的廳餐,他的名字就叫作石蓮呀!不過也因為是假日的關係,火車車廂的位置早就被訂滿了,我們就選擇在裡面的涼亭那邊用餐。也因時間尚早,就去對面的沙灘拍拍照片。

  等到用餐時間到了之後,一伙人就去涼亭那聊聊天,也持續拍著照,等待著午餐的到來。在石蓮園裡面除了最具特色的火車廂餐廳之外,裡面也種植了許多蓮花。在蓮花池旁也有三節車廂,而這三節車廂是供旅客住宿用,由但此次前來並沒有住宿,所以無法得知裡面的環境如何,若想知道的人就只能網路上查詢了。

  在蓮花池中的涼亭用餐,還有陣陣微風吹來,確實讓人感受到很愜意。加上裡面客人的嘻鬧、聊天之聲,讓石蓮園裡頭熱鬧不凡。不過大家其實肚子都餓了,尤其是男士們,幾乎餐來沒多久就吃光光了啦!不知道是餐好吃還是肚子真的太餓了呢?但那杯石蓮花汁真的好喝!有來的人可以來喝看看。

02.


03.


04.


05.


06.


07.


08.


09.若少了陽光,世界會變的如何?


10.我點的雞排飯


11.


12.


13.


14.用餐的涼亭


15.


16.


17.


18.


19.


20.


21.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白西里153號之8
電話:037-792399
路線:路線:新竹西濱快速快路往南接台一線到通霄於白沙屯車站後面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