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詩怡人像拍攝



  詩怡,也是好友健銘的同事兼朋友,也是此次出來遊玩主要的模特兒,栗子說她只是配角,呵呵。印像中健銘說過這是詩怡是第二次出來當模特兒,可是總覺得詩怡有當模特兒的潛在能力,她並不怕面對鏡頭呀!就算週邊很多人在看著她,她也能表現的很自然,這可是當模特兒的要件之一呀!雖然我想她心裡可能很緊張,哈!

  不過我對人像拍攝還是不熟吶!所以我也不會指導模特兒的動作,若她能遇到專業的人像攝影師,表現的就會更好囉!當然拍出來的照片就更高一層了。我想我能慢慢的進步就很高興了呢!不管是栗子或詩怡,若有空的話,大家在約出來和這次一樣,邊玩邊拍照囉!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