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鬱金香之旅



  第四次來到位於桃園縣復興鄉的桃源仙谷了,也是第一次在一月份就來這,在這個季節來的話,就是要欣賞鬱金香囉!然而這次前來還有幾顆的梅花也有開,但並不集中。而二月來訪的話,櫻花有機會開滿呦!

  說到櫻花,這次來比較特別的事,就是臺灣史詩電影:「賽德克巴萊」櫻花林的取景地就是在桃源仙谷裡面,可惜雖然到了可開花的季節,但根本沒多少櫻花呀!但這邊的櫻花樹真的非常的高,若有看賽德克巴萊的話應該就會有印像,若在二月月盛開的話,一定會特別的壯觀呦!另外呀!今日前來天氣並不太好,但好加在的是,雖然有時會漂著雨,但都只是毛毛細雨而以,而且一早來還遇到大霧,不同於藍天白雲,感覺其實還滿不賴的呀!

  雖然這裡的票價和之前來的一樣,沒任何折扣的話是350元,但若加100元的話就可以直接到餐廳用餐免在收錢了,之前來除了付門票之外還要額外出200元以上的餐點費用,所以說這樣子的改變對想在裡面用餐的人也算省了一些油錢嚕!

  鬱金香的季節約在三月底會結束,二月來的話除了鬱金香之外也有機看到盛開的櫻花林,對花特別有興趣的人也要把握機會來這走走囉!

02.霧霧的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總是有人會在孤單裡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13.甜蜜蜜


14.


15.


16.


17.


18.


19.


20.這就是片櫻花林


21.錯綜複雜的路還是會有出口


22.


23.孤單的氣息


24.


25.


26.


27.


28.走了小三來了小四怎辦?


影片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
電話:(03)3822661~4
官網:http://www.tysv.com.tw/index.asp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