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中戀戀風情民宿

_MG_0306.jpg

  每次要上武陵農場的時候,最大的麻煩就是就訂房的問題,一直想訂武陵農場裡面的房間,但始終搶不贏別人,這次二個月前訂也是訂不到,打去上次訂的青葉農場也客滿了吶!去年訂的時候還一個月前訂就訂到了,愈來愈多人想上武陵農場看櫻花囉!

  後來就訂到這間戀戀風情民宿,有住的地方就好解決了!這間民宿在台七甲線61公理處,其實也不會離武陵農場太遠,不過想拍日初和夜櫻的話,還是住在武陵農場裡面真的比較方便,明年要來時希望能搶到裡面的房間呀!

02.
_MG_0320.jpg

03.
_MG_0314.jpg

04.
_MG_0316.jpg

05.
_MG_0309.jpg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平等村中興路三段63號
電話:0970-397385‧04-2580-2966.0988-324385
官網:http://www.ete.com.tw/pf/
路線:宜蘭台七丙線往大同鄉方向 → 接台七線 → 接台七甲線 → 於台七甲線 61 公里處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