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Roronoa Zoro



  去年訂的OP二年後Zoro昨天終於到貨了,等了好幾月了!不過和上次拿到Chopper一樣,就單純拍實體囉!也沒紀錄什麼開箱照了,Zoro的盒子比Chopper的大好多哩。

  和道一文字、三代鬼徹、秋水這三把刀配在Zoro上真是屌呀!一整個霸氣十足,而且每把刀都可以拔出,不過不知道是我拿到的貨不夠細緻?刀和鞘不夠緊,感覺刀隨時會和刀鞘分開。另外就是這次和道一文字做了二把,一把是咬在Zoro的嘴巴上,所以Zoro也來了二顆頭呦!特地拿Zoro和Chopper拿比,個人感覺Zoro做的比較有質感耶!當然不可否定的是Chopper太可愛啦!

  現在漫畫終於來到新世界了,真是愈來愈期待日後的劇情了哩!

02.


03.


04.


05.


06.咬刀時左手的刀都放反了..~"~


07.


08.


09.


10.希望不要砍斷自己的手..XD


11.


12.


13.和喬巴比較大小


14.差了快2.5倍的高度


15.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