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大雅小麥節



  上上星期來台中大雅時,因為下大雨,所以小麥沒拍到幾張就離開了,前些陣子也和發哥約好要來拍,所以今天就出發了!不過真是辛苦發哥了,上夜班沒休息就直接來我家載我過去台中了,希望他還是能把身體顧好哩。

  今天來大雅真的是大好天氣呀!不過我們車停在趙家窯附近,隨走隨拍,走到寶興宮那走了也約一公里的路耶!我的天呀!來回就要二公里左右了,不過也算是有運動到囉!流了一些汗對身體也真是好。只是因為走到寶興宮那的時候就正中午了,肚子實在是餓,所以就沒繼續走下去了,今天也逛完一半左右而以。

  因為下星期要回宜蘭掃墓,看下次要來的話也要等明年了!希望能挑個好時間好好給它逛完才行嚕。

02.


03.


04.我們可沒踩小麥呦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這鏡子真好用


14.


15.


16.


17.


18.


19.


路線:新竹國道一 → 大雅交流道下往大雅方向 → 大林路右轉於66巷右轉(往趙家窯)即可。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