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薰衣草森林



  今天Ivy和Alisy來新竹,自己和健銘帶她們二位去薰衣草森林逛逛,自己也有一段時間沒來這邊了,上次來都是2006年的事了,那時還和同事騎摩特車上來哩!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一下子六年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今天的天氣不太賞臉,但也沒下雨,所以還滿好逛的,只是原來薰衣草的門票也漲價了哩!變200元囉!抵消費也只能抵100元,但愉快的心情也跟著漲就行了。遠離城市的那忙碌的氣氛,無悠無慮的在這邊聊天、拍照,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環境,其實,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電話:03-584-1193
官網: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路線:竹北68快速道路往竹東方向到底 → 左轉橫山方向 → 依指標往內灣方向右轉120縣道 → 經內灣後依指標即可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