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中新社莊園古堡



  這是第四次來台中新社莊園古堡了,記得上次來是2008年的事情,沒想到一轉眼就過了四年的時間了,這四年的新社莊園的變化也滿大的,園區可以逛的地方也愈來愈大了,不過湖裡面的水變少了?是只有這天水才變少的嗎?

  雖然是第四次來了,不過還是覺得吃的一樣普普哩!但是我對吃的也不會太講究吶!能吃的飽就好了,只是還是希望花了這麼多錢能吃點好吃的呀!但若是吃的健康我倒是很樂意的吶!今天真的只是隨意拍,邊走邊拍,看樣子我的攝影眼真的都開啟不了吶。

02.


03.


04.


05.


06.


07.


08.


09.大家不要爭呀


10.


11.


12.


13.


14.


15.後來開發的地方,後面還在開發中


官網:http://www.summit-resort.com
電話:04 2582 5628
住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23號
路線:新竹交流道國道一南下 → 台中大雅交流道下往左台中方向接中清路 → 於文心路左轉 → 直行接129縣道接協中街即可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