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苗栗100號牧場

IMG_0771.jpg

  環島的最後一天來到了苗栗通霄的100號牧場用餐,這是我此次旅程唯一要收門票的地方,不過這門票也是能抵消費的囉!這是環島之前不小心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地方,感覺還滿不錯的,所以環島前就想說最後一天就來這邊走走吧!沒想到抵達這場的時間是下午1點20分了,肚子真的還滿餓的!

  雖然是第一次來,但運氣特別好,剛好是上班日,所以沒什麼人,不用和人擠,不知道是不是第一位來的呢?因為我來的時候除了店家人員之外都沒其它客人了!這邊除了是用餐的地方,也是帶狗狗來的好地點,有專門讓狗狗散步的草皮,規劃的還滿不錯的,只是有規定一定要帶上鏈子才能讓狗狗進來呦!而且好像也要收門票的樣子?用餐到一半的時候就有其它客人進來,他們都是有帶狗狗來這的說。還有就是這地方一週只有五、六、日三天有營業,其它時間可是休息的呦!當然我也不清楚日後會不會改變。

  想到這次旅程終要結束了,其實真的還滿感動的呢!只是有些地方都因為時間的關係不能好好的逛,是可惜了一點!但也期待下次能再次感動的旅程,因為這不是結束,只是另一個開始!

02.
_MG_2181.JPG

03.
_MG_2182.JPG

04.
_MG_2184.JPG

05.
IMG_0767.jpg

06.
_MG_2187.JPG

07.
_MG_2188.JPG

08.
_MG_2191.JPG

09.
_MG_2192.JPG

10.
_MG_2193.JPG

11.
_MG_2201.JPG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通灣里6鄰58號
電話:(037)752-800、0919-565-763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