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

_MG_1961.JPG

  環島第三天的時候是在台東休息,特地跑來去年也來過的森林公園在逛一下,去年一個人來台東時,因為是搭夜車的關係,來森林公園時一不小心好像坐在涼亭那睡著了!所以沒多久就離開回去民宿那休息。這次在來這個地方,其實也沒好好逛,不過有走到琵琶湖那,原來這真的很美!好像之前也有廣告是在這裡拍的吧?

  雖然此次來也沒待很久,但看到琵琶湖的景色,和水中的倒影,真的是讓自己的心情愉快更多!原來,我是這麼喜愛大自然風景的人,不得不說,我們的台灣雖然和其它國家比真的小很多,但用心去看的話,真的有很多地方很美。如果真的沒有機會去國外的話,不坊也到台灣各地走走,用心看的話,真的,會發現很多自己從來沒發現的美。

  我想未來要是也有在來這邊的話,就真的要租個單車,然後好好騎完全部的地方,好好拍下更多屬於台東森林公園的美。

02.
_MG_1925.JPG

03.
_MG_1930.JPG

04.
_MG_1932.JPG

05.
_MG_1933.JPG

06.
_MG_1935.JPG

07.
_MG_1937.JPG

08.
_MG_1941.JPG

09.
_MG_1943.JPG

10.
_MG_1947.JPG

11.
_MG_1949.JPG

12.
_MG_1952.JPG

13.
_MG_1969.JPG

14.要離開時拍的
_MG_1989.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