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北埔大湖山林



  今天下午和朋友約要不要去找景點拍照,後來大家都說好呀!然後不知不覺就來到從來沒來過的地方,位於新竹北埔的大湖山林。這邊其實不算大,但如果加上健走的話要全部走完的話可能也要花上一天的時間!因為也算在山上咩!

  雖然不太高就是了!其實是無預警的來到這個地方,發現這邊真的不錯,也有客家餐廳在這裡,當然我們也沒在這用餐吶!可是還滿想約一約大伙一起上來聚餐的話,呵呵。

  這邊也是拍生態的好地方,在這有遇到一位也在攝影的朋友,他說他整個下午都在這邊了,為了要拍生態,這種攝影的熱程我懂。他說他拍一拍還遇到青竹絲哩!好險沒什麼事就是了。當然這邊可能比較適合喜歡爬山健走的人或是對自然生態有興趣的人來哩!或是想讓心沈澱一下也滿適合的呦!不過路不算大條,要上來可要注意安全呢。

  如果也有想上來這邊看看的人,可能要比較注意停車的位置,因為能停車的地方不多,所以還是要多注意一下囉!騎摩托車上來當然比較方便哩。

02.


03.


04.


05.


06.


07.


08.悠閒坐在這吹風賞景真的棒,但失焦了!鳴鳴,在車上要離開時順手拍的


09.遠看大湖山林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