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The Wall賣捌所



  賣捌所,剛看到名字的時候心裡唸了一下,覺得滿特別的,後來上網查,其實是批發的意思。之前因為有位日本人買下這裡當作是營業所。然而在2003年6月時宜蘭縣政府公告這為古蹟。因此到現在都能感受到這裡的日式風格建築。

  而The Wall和宜蘭縣文化局合作的古蹟再造計畫,將這用出租的方式提供了餐點和下午茶,並命名為The wall賣捌所,特別將賣捌保留起來也是為了紀念這具有時代意義的名字。然後這還提供了獨立創作樂團的表演,對我這喜愛聽獨立創作音樂的人真是多了一個好的場所。

  此次前來,剛好也有表演,所以中午營業時間只會到下午二點半,不過因為還有別的行程,所以就沒留下來欣賞了。話說目前的店長是絲襪小姐的主唱呦!她們的「去旅行」(就等故事都經過專輯)很棒呦!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查一下聽看看呢。未來要回宜蘭,若有表演的話也可能來這邊欣賞一下哩。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電話:03-9352493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康樂路38號(宜蘭火車站附近)
官網:http://www.indievox.com/a/thewall/page/home/i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wall.Yilan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