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宜蘭員山香料廚房



  原本打算這週六去武陵農場看看除了櫻花季之外,另外一面武陵的美。不過天空不作美,颱風帶來強風和豪雨,造成台七甲線部份路段都損毀不能通車,所以就沒去囉!因此就留在宜蘭哩。

  後來查到位於員山鄉的香料廚房還滿不錯的,午餐就決定來這邊用了,結果因為十一點才開,剛到時快十一點而己,所以就在外面逗留一會才進去。途中發現在員山這邊到處都是高級別墅,一間蓋的比一間大間,看樣子這邊愈來愈適合買田蓋房子養老了。

  我們在這用餐沒多久想去員山別的景點逛一下,結果突然的豪雨,只好繼續在裡面逗留一下,繼續聊天拍照!等雨小一點的時候才離開。裡面的氣氛真的滿讚的,而且也有滿多手工藝品的,餐點部份也滿不錯的,但因為我也不是美食達人吶!所以吃的部份對我來說能吃飽就好哩!哈

  如果除了吃東西還希望店家能有特色能好好拍照的話,可以考慮來這邊呦!在台北淡水也有一間香料廚房,應該是同個老闆開的吧?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有人要睡著了


電話:03-9220928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號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