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不是櫻花季的武陵行

IMG_6484.JPG

  第三次來武陵農場了,但卻是第一次在非櫻花季的季節上來。雖然是假日,但少了櫻花,加上日前因為颱風,造成宜蘭台七甲線往武陵的路上,很多路段都有缺口,人潮真的少超多!不過因為台七甲線的路況真的不好,開車自然要小心一點,尤其下午回程的時間,因為大多時間都會遇到大霧,所以只能更加小心僅慎了。

  但很高興此次前來,上天給個好天氣,人潮少了,環境也顯得更加的輕靜,這時踏青真的很悠閒,而且農場內也不用保受塞車之苦!也因此,這次也開到雪山登山口那看看。途中經過露營區看到人潮比在遊客中心那附近的人還多。我想,不管是任何季節,想要感受大自然的美的人在天氣好時都會離開自家大門往各自想去的地方前進吧?

  抵達武陵雪山登山口處,以經有人登頂下來了,然後就在那休息等其它伙伴下山。過了一會,又有一批外國客抵達,在辦理登山證,正要準備登山逆!在一旁看的我也有股想一起上山的衝動呀!話說回來,在登山口處這邊安靜的時候真的讓人想放空,拋開煩惱,加上又有很舒服的微風吹著,所以不知不覺就在這瞇了一會!哈!其實登頂之後下山的人也都在這邊睡著了!不過他們應該是太累才對。

  離開登山口處我們就準備宜蘭市區吃晚餐了!雖然這次只是幾個小時的旅程,但能看到非櫻花季的武陵也很棒!這邊的美,不光是只有櫻花,這可要自己用心去體會了呢。

02.
IMG_6444.JPG

03.
IMG_6447.JPG

04.
IMG_6448.JPG

05.
IMG_6449.JPG

06.
IMG_6458.JPG

07.
IMG_6483.JPG

08.
IMG_6493.JPG

09.
IMG_6500.JPG

10.
IMG_6504.JPG

11.
IMG_6508.JPG

12.
IMG_6509.JPG

13.
IMG_6525.JPG

14.
IMG_6532.JPG

15.
IMG_6536.JPG

16.
IMG_6546.JPG

17.
IMG_6547.JPG

18.
IMG_6549.JPG

19.
IMG_6553.JPG

20.
IMG_6554.JPG

21.
IMG_6557.JPG

22.
IMG_6561.JPG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平等村武陵路3-1號
電話:04-25901259分機2001~2003
路線:宜蘭台七丙線往大同鄉方向 → 接台七線 → 接台七甲線 → 於台七甲線 54 公里處(注意指標)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