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灣護聖宮玻璃媽祖廟

IMG_6942.jpg

  在上個月時其實也有來聖宮玻璃媽祖廟看一下,但因為假日的聖宮玻璃媽祖廟到晚上十點就關燈,所以我們還是晚來一步,因此利用這次從隙頂北上時直接在來這邊逛一下,抵達是接近傍晚的時間了,所以就在這邊等待晚上亮燈的來臨。

  想夜拍聖宮玻璃媽祖廟的人真的好多,熱門的芭樂點都集滿了腳架,當然也包括我吶!不過我拍到中途就先離開了,原因是也和我們在同一排的其它攝影者,因為前面有人,就大喊說:「我們在拍照,你們是否可以快點走開?」實際上對方和我們這一排的人有一段距離,重點是他們也在拍照做留念!因為不想和這樣的人畫上等號,加上這次的隙頂之旅算暴肝行!所以還是提早離開了吶!

  要是有機會在來的話就開發新的點來拍好了!不然要是都遇到這種人的話那怎麼受得了呀!

02.
IMG_6943.jpg

03.
IMG_6971.jpg

04.
IMG_6979.jpg

05.
IMG_6994.jpg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電話:(04)7811299 #266
網址:http://www.timingjump.com.tw/Default.aspx
路線:國道一竹北交流道 → 埔鹽交流道系統接台76線往鹿港方向直行 → 右轉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
→ 第一個交流道下(很快) → 左轉彰濱工業區接鹿工路 → 左轉鹿工南三路 → 工業西六路 → 左轉鹿工南四路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