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宜蘭梅花湖

IMG_8943.JPG

  位於宜蘭縣冬山鄉的梅花湖,可以說是我從小到大去過最多次的地方。還在唸小學(遠目)的時候,只要一放暑假,幾乎每天一大清早都會和老爸來這爬山,而且都是在梅花湖這走階梯到三清宮那後在繼續爬山。

  時間很快的二十年過去了,老爸每天早晨一樣都會去爬山,而我,則長期在外縣市工作,每星期都會固定二至三天的慢跑,和老爸比起來,他的毅力可比我強大的太多了!希望等我到老爸現在的年紀時,我還是一樣都會固定慢跑著。

  二十年過去了,梅花湖也變的不一樣了!環湖的道路變成是騎單車或健走的地方了,不能在騎摩托車了!小學時能走到三清宮的階梯好像不見了?也可以搭船遊湖了,自然而然這裡也變的更商業化起來了,不過只要遊客都能做好環境整潔,梅花湖除了會愈來愈美,人潮也會愈來愈多。

  一直有變化的地方當然不止梅花湖,只是我去過的還太少,但我會一一去拜訪的。

02.小熊書房
IMG_8876.JPG

03.
IMG_8878.JPG

04.
IMG_8885.JPG

05.
IMG_8887.JPG

06.
IMG_8894.JPG

07.
IMG_8896.JPG

08.
IMG_8900.JPG

09.
IMG_8902.JPG

10.
IMG_8905.JPG

11.遊湖
IMG_8920.JPG

12.認真取景的攝影者
IMG_8925.JPG

13.
IMG_8927.JPG

14.
IMG_8945.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