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宜蘭九寮溪步道

IMG_1201.JPG

  利用放假回宜蘭,來到九寮溪步道這邊走走,九寮溪位於台七線大約101K處,從泰雅大橋旁的中油大同加油站右轉進入即可。此次前來遇到陰陰的天氣,所以看不到藍天白雲配綠色森林加溪水,有點可惜逆。

  我們在這待的時間其實不多,就邊走步道邊聊天,隨手拍了幾張照片就回去了,這邊也是可以烤肉的地方,三五好友若想去外面烤肉的話這邊是不錯的選擇。只是步道旁的公廁好像都沒什麼清潔呢?如果想上廁所的人建議到停車場旁的遊客中心,裡面真的乾淨很多。

  九寮溪步道總長為1.8公里,但因為我們來沒走完全程,所以並沒看到九寮溪第一布瀑,不過都是留給下一次再來的理由吶!

02.
IMG_1191.JPG

03.
IMG_1193.JPG

04.
IMG_1194.JPG

05.
IMG_1197.JPG

06.
IMG_1202.JPG

07.
IMG_1205.JPG

08.
IMG_1206.JPG

09.
IMG_1207.JPG

10.
IMG_1214.JPG

11.
IMG_1223.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