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宜蘭玉蘭茶園

IMG_1538.JPG

  剛買單眼的時候,有上來玉蘭茶蘭旁邊的櫻悅民宿拍照過,不過卻沒走到旁邊的玉蘭茶園來,世隔多年,才又來到這個地方看一下,遇到的天氣不錯,雖然對茶沒研究,也沒在這泡茶喝,但真的是個讓人打開話夾子的好地方。

  而且在這還可以眺望蘭陽平原與蘭陽溪流域,視野真的相當好。這也種了滿多棵櫻花樹,若是在櫻花季上來的話,這邊也賞櫻的好地點呢!這次前來好像只有我們是二個人來,其它都是一群人或是整個家族的人來,自己也覺得要來這邊真的要多人比較好逆,然後自己帶吃的上來,氣氛真的會很不錯呦。因此,在這邊逛了一會之後,因為沒什麼麼食物上來,所以就又跑去羅東那找吃的了吶!只能等日後若有機會,在多找些人來這邊囉!

02.
IMG_1558.JPG

03.
IMG_1535.JPG

04.
IMG_1536.JPG

05.
IMG_1537.JPG

06.
IMG_1539.JPG

07.
IMG_1541.JPG

08.
IMG_1544.JPG

09.
IMG_1551.JPG

10.
IMG_1553.JPG

11.
IMG_1554.JPG

12.
IMG_1557.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