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宜蘭設治紀念館

IMG_1992.JPG

  宜蘭設治紀念館位於新月廣場後方,步行幾分鐘即可。不過要參觀裡面是要收費的,只是價格是真的算滿便宜的,而宜蘭縣民則是免費參觀。原本這裡是宜蘭歷任地方首長的官邸,外面庭院也滿多老樹的,其中有一顆是百年的老樟樹,很難想像在一般市區能看到百年的老樹。

  裡面是日式建築物,而且都用檜木當建材的咧!館內記載了許多宜蘭的歷史,也算是讓民眾能多瞭解宜蘭人文、教育的好場所,不過裡面是禁止拍照的,所以也只能拍一拍外觀囉!因此所待的時間也不算很長,加上天氣也變差了,下起雨來了,就離開這去別的地方了。

  其實真的用心去發覺的話,不止是宜蘭,台灣各縣市真的都有值得去探訪的地方,只是也要有更多的時間才行吶。

02.
IMG_1956.JPG

03.
IMG_1959.JPG

04.
IMG_1977.JPG

05.
IMG_1979.JPG

06.
IMG_1982.JPG

07.
IMG_1984.JPG

08.
IMG_1987.JPG

09.
IMG_1990.JPG

地址:26049 宜蘭市舊城南路力行3巷3號
電話:03-9326664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