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宜蘭品田牧場

0518_003.jpg

  品田牧場也在宜蘭開幕了,在友愛百貨的地下室一樓,這是王品集團在宜蘭的第四家店了。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在品田用餐,但還滿期待在這用餐的,一直覺得品田的豬排很美味呀!

  服務人員在介紹時說是不是第一次來?我說我不是,之前都是在新竹,後來服務人員說她和她男朋友之前也都在新竹,是被調來這邊支援的,不過我對他們都沒印像逆!裡面的服務人員太多囉!原本剛到的時候還沒什麼人,不過等我們點的餐來時位置就幾乎全滿了,一直到要離開的時候外面還滿多人在等的,可見品田在宜蘭也是很有媚力的耶!

  等下次回家鄉時,在去聚北海道昆布鍋好了,因為我只剩聚北海道昆布鍋沒去了,這樣子的話王品在宜蘭開的店我就都去過了,呵!

02.
0518_008.jpg

03.下午快六點到時沒什麼人
0518_002.jpg

04.前菜
0518_004.jpg

05.章魚燒豬排,很讚
0518_001.jpg

06.菲力豬排,很美味
0518_005.jpg

07.餐上來之後全滿了
0518_006.jpg

08.甜點
0518_007.jpg

地址:宜蘭市舊城東路50號B1(友愛百貨)
電話:03-931-0058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