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宜蘭仁山步道

IMG_2963.JPG

  仁山步道是仁山植物園其中一條步道,入口是在植物園的前方,後面還有一條仁山自然步道,不過這次只走仁山步道,沒有走自然步道,而且自然步道挑戰性比較高,留待下次在來走好了。

  原本這次來主要目地是來勘景的,看看冬山河和龜山島好不好拍,只可惜可見度不佳,如果想來拍的話我想一大早會是比較適合的時間點。另外就是也想看一下仁山植物園的法式庭園,不過我沒走到那耶!真是糟糕,沒看指標在走,所以走著走著就從仁山步道的入口走到植物園的入口了。

  其實登山健走還真是一個很不錯的有氧運動,而且也有不錯的自然環境可以欣賞,還可以聆聽大自然的聲音,難怪真的有好多人如果想運動的話都會選擇登山健走。

02.
IMG_2934.JPG

03.
IMG_2938.JPG

04.艾園
IMG_2939.JPG

05.
IMG_2940.JPG

06.
IMG_2942.JPG

07.
IMG_2945.JPG

08.
IMG_2949.JPG

09.
IMG_2952.JPG

10.可看冬山河和龜山島,不過今天可見度不佳
IMG_2953.JPG

11.
IMG_2961.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