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宜蘭三星天送埤車站

IMG_6123.JPG

  因為要去何家三星蔥餡餅和何董買一斤的三星蔥回家用,所以就來拜訪何董了吶!果然何家蔥餡餅一樣是有名逆。大家有來宜蘭三星玩時不要忘了來這邊買個蔥餡餅去吃嘿!也因為三星天送埤車站在這附近,因此就去那拍拍照!

  雖然常來三星,但從沒來過天送埤車站,而這也是以前太平山森林鐵道車站用來運送木材的其中一站,因為偶像劇下一站幸福也打響知名度。但我們並沒有仔細的逛完這裡,只有在車站這邊拍拍照就離開了!不過可能也因為不大的關係?所以人來來去去的,流動率其實也滿快的,待最久的反而是我們咧!可能是要好好拍照的關係囉?但這樣子也好,人潮不多,卻也多了份寧靜。

  若有朋友們也來宜蘭三星遊玩,除了買當地有名的何家三星蔥餡餅或是卜肉、蔥油餅之類的,可不要忘了也這邊這車走走呦!

02.何董大放送喔
IMG_3218.jpg

03.吃的很開心逆
IMG_6091.JPG

04.
IMG_6095.JPG

05.
IMG_6100.JPG

06.
IMG_6102.JPG

07.
IMG_6103.JPG

08.
IMG_6109.JPG

09.
IMG_6133.JPG

10.
IMG_6134.JPG

11.
IMG_6136.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